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口腔同仁大家好!

       盛夏的大连,碧海流云,清风送爽。由大连市民营口腔协会承办的第四届大连国际口腔器材博览会暨中国民营口腔东北年会将于7月3-5日于大连香洲花园酒店隆重召开。国内外口腔行业人士齐聚大连,共同探讨和展示最新口腔行业技术、产品及行业趋势。
       学术盛宴——本届展会将连续三天举行多场学术会议、特色专场和精品培训班。具体包括两个精品小班、四个论坛、十二个专场,涵盖了运营管理、正畸、种植、美学修复、牙周、牙体牙髓等各类学科。二十余位顶级学术专家将打造一场全科的学习盛宴。不论你是医生、护士还是管理者,都能找到最适合您的学习内容!年会期间,数十位各省市口腔行业协会会长思想碰撞,带领参会者深度了解国内口腔行业的产业发展及政策趋势。
       交流平台——在口腔器材博览会上,将现场汇集数十个国内外知名口腔企业,展示最新的口腔行业技术成果和领先产品,让参会者现场感受最先进的口腔行业前沿科技。
       作为国内民营口腔行业的一大盛事,年会不仅是学术交流的平台,也成为联系企业商家与口腔临床医生之间的桥梁,深化友谊的园地。年会期间还将举办高尔夫球赛,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放松心情,享受滨海城市大连的夏日之美。
       我们衷心希望,以年会为契机,与国内外同仁一道,提高东北三省的口腔行业水平,造福一方百姓的口腔健康!
       美丽的大连欢迎您!


                                                                                                    中国民营口腔东北年会大会组委会

                                                                                                                   2019年6月4日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9年7月3-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7月5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7月2日